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


你曾說過、

我若不離 你定不放弃我的=)

可是現在??

你要自由 放弃我而去了

難道當初你對我許下的承諾都是屁話嘛??

我討厭你,恨你

我討厭你不愛我

我討厭你拋棄我

我知道

尽管我說過多少句恨你都好

我的心依然還是愛著你

當你離開我後

我沒哭我以為自己很堅強

我告訴自己

我告訴所有人

我已經不愛你了

我已經忘了你

但是我騙得了所有人

卻騙不了自己

當我想起你的時候

我自己一人躲在角落哭

我想給你打電話

我想給你發短信

我想給你留留言

我想跟你見見面

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可能。

最近我看到你和她幸福的样子,虽然表面上她是干妹

私底下..,就..

她在你心里比我还来得重要~

谢谢你的抛弃=)我永远都记得

我还笨的,時常在幻想
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愛你我就不會在夜裡想你想到哭
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愛你我就不會在你學校偷偷的偷看你
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愛你我就不會無時無刻的想著你
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愛你了,或許一切都可以無所謂了。

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把你忘得一干二淨。


0 评论:

Followers

回忆

Cute Hello Kitty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