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,

我以为明天可以再继续做;


有很多人,


我以为可以再见到面,

我以为日子既然这样一天一天地过来的,


当然也应该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.

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;



在你一放手,



一转身的那一刹那,



有些事情就完全改变了.

太阳落下去,



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.



有些人,



就从此和你永决了。。。





但..





难过了,悲伤一下没关系



想哭了,哭一下没关系



心疼了,疼一下没关系



一个人孤单一下也没关系。

我告诉我自己,





给时间一点时间自己吧=)



一切都会过去的





♥ 



0 评论:

Followers

回忆

Cute Hello Kitty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