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hotobucket

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
当爱变成一种习惯,真的是一种悲伤

因为剩下自己
  • 一个人睡觉

  • 一个人逛街

虽然我爱的人还是那个你=)

但是却什么都是自己做,因为习惯了爱的感觉,不必刻意的寻找,不用刻意去维护,一切都变的随便起来。
 
以前陪我逛街的你,再不会陪我逛街


以前陪我吃饭的你,再不会陪我吃饭

以前时时刻刻担心我不开心的你,再不会刻意的逗我开心了

但是,爱明明还是在那里,只是,变成了一种习惯。

也许觉得不在新鲜,觉得多了一份失落,觉得我不够关心你,甚至想想,就这样吧,平平淡淡也挺好的

虽然心底有小小的声音喊着不甘心。

因为彼此没有了新鲜感,了解对方甚至超过了解自己,就像很老很老的一句话,握着你的手,就像左手握右手

但是想象着,突然把你的右手砍下来,那么你是不是会流血...



0 评论:

Followers

回忆

Cute Hello Kitty 3